Hi 妮,

 告訴妮一件令人生氣的事,昨天我去稅捐稽徵處報稅,我們公司固定窗口是一位先生,他一見到我就說等一下有事跟你討論一下,我想說該不會是上次的事又沒解決吧!,因為上個月來報稅時遇到另一個問題,也因為他猶豫不決,一直改來改去害我上次跑2趟,超雪特!ㄏㄛ,這次有有啥鳥事阿!!!

你知他跟我說什麼嗎???他居然威脅老娘我!!!他說他們前一陣子阿,他們查一種稅(叫A稅好啦)查的很緊,他不知到為什麼沒查我公司,他說你幫我確定一下,他說其實我也不想查啦,查起來很麻煩你幫我確定一下,然後記得再打電話給我,你跟我確認後,我想我就不會查啦,心想我才不跟你溝溝笛勒,我當下就跟他解釋我們公司有繳,這時他又扯說阿那你為啥沒申報(事後查證這種A稅不須申報只要繳款)!哇哩勒!當下我被虎住,心想為啥我沒聽過!難道他說的是別種,我當下露出狐疑的臉色,他又裝好心的跟我解釋是根據哪一條稅法,還翻法條給我看,還加一句,小姐你做下來我們討論一下,心想我還坐下來聊天勒!老娘哪有美國時間阿!當下我看了一下,覺得我想的沒錯阿我們有繳阿!為啥他一直說要申報!當下不想跟他廢話!趕緊結束對話回公司討救兵!

你了我,我不是成天再那邊胡私亂想說這男人對我又興趣,這男人暗戀我,但這次我女人的第6感覺得他想借機跟我聊聊!但他真的不知(哈哈他本來就不知),老娘我可是正義的使者,搭訕就搭訕,聊天就聊天,幹嘛那麼小人說我是不想查啦,把要查稅掛再嘴上,一副要不要查,全憑我要不要解釋回電話給他!(不過憑良心他口氣是沒有不好)只是他採到我的線,我討厭這種方式,用一件好像莫須有的事,來威脅我跟他連絡(再次憑良心說他看起來是一個俗辣,我亮他也不敢真的威脅我),只是我本大小姐真的討厭被人逼的回電話!

回去跟我同事商討,我同事居然跟我說那是因為我長太正的後遺症,哇哩勒!然後我那白目老闆(她人是不錯只是對人的感覺她沒所謂的第6感,她都要實証),所以她聽了還是不太相信我說的,然後阿那位先生就馬上又打話來我公司詢問,問我問的如何,我又再次斬釘截鐵的告訴他,我們有繳,然後他依然再次訊問一些有的沒的,我馬上跟他說我不清處細節,就把他轉給我那白目老闆(白目老闆非常用功早已查清楚他說的東西),我讓他跟我們講求實証的白目老闆廝殺,最後當然是我們家勝出阿!

事後我們老闆跑來跟我說,嘿嘿嘿你說的沒錯他是想要搭訕,所以再那邊胡扯有的沒的!!! 男人搭訕可不可以不要這樣俗辣阿!

 


期待陽光方式搭訕的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BLOG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