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妮,

你有想過你有多少夢想嗎?不管大小事只要是你想做的,我想都叫做夢想吧!我最近都在看敗犬女王,其中裡面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人的一生是實現一連串的夢想,當實現一個夢想就接著下一個夢想前進!(好像是這樣說吧)!這句話對我來說好有FEU呵~我喜歡這樣的人生!其實我也有好多夢想喔哈哈哈!曾經就有一位同事說為什麼我總是有這麼多夢想,好像有一堆做不完的夢!她都沒啥動力問我可不可以分她一些夢想!哈哈哈!我是想分她但是那是我的夢不是她的阿!不是嗎!

覺得我現在都有慢慢的很緩慢的實現我的夢想噎!其實蠻感恩的啦!哈哈哈哈哈!我目前未完成的夢想有

  • 拿潛水執照,然後去藍洞!
  • 想到論文題目,好畢業拿到碩士學位! 
  • 去滑雪!
  • 學好法文,去巴黎自助旅遊!
  • 長笛檢定考,持續考到第6級!
  • 舉行小型親友長笛發表會!
  • 登台灣第一高峰玉山!
  • 去國外工作!
  • 找到可與我分享生命的另一半!

哈這些是現在我前進的動力及夢想!那你呢?

 


夢想家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BLOG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