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

我昨天放假在家、就去cafe吃個中飯、交個做好的flyer

發現有個年輕人站在櫃台旁在算一堆零錢、我也不以為意

過一下子、看到兩個男員工(F & P)在機機扎扎、問其中一個他們在講什麼

P抬起手指向店角落、我和F就制止他用手指【雖我還不知P到底要說什麼】

原來是剛數錢的年輕人已來店裡唸書很久但都沒點東西

F就禮貌的告知他得點東西的規定、所以他點了杯小綠茶

F告訴他價錢後、他便跑去車上提了一袋零錢、在櫃台旁一分一毫的算

 

我聽完後完全不覺得好笑

便告訴P他不該用手指也不該笑更何況那是店裡的客人

P大概太興奮還是怎樣、一直跟我說 "i don't care"還笑到彎腰 

我知道他的意思是他不怕那人看到來罵他、而不是不care店裡基本上他已經忘了他在上班吧

我只能一直"重複他是客人、你不該笑他"、我當時也不想長篇大論訓他

 

可是後來回家路上就覺得很不安、覺得要是那客人看到的話有多受傷

以及我沒有好好解釋給P說他的行為有多不妥、不論是對店的形像或他個人

哎、、、P是個好孩子、但有點自卑、所以我同他說話還得先經過頭腦、、、

最近情傷後有點行為放縱、從滴酒不沾到整天跟朋友去玩耍喝酒

還說不想再當好好先生了、真是壓抑太久的人道個地步都是會爆發的

 

算了、下次在有機會在和他聊聊、以後我也要學會在適當的時候提出自己的想法

過了就沒意義了、而且事後再提出就像個愛念人的老太婆.....


矛盾的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BLOG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