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最近又有個朋友懷孕了、啊應該是兩個朋友

【其中一個已是第二胎、超厲害、像小工廠】

我的媽啊、太可怕了、你可以想像、五月我已有五個朋友要生了、五個耶!

我朋友已經沒幾個、怎麼怎麼怎麼怎麼可能都在一起生小孩???

最吃驚的是前兩天朋友A告訴我、他已經九個禮拜、、、

我們兩個是常在那聊說我們一些當媽媽的朋友整天叫我們生小孩

或是別的朋友一直問何時生、年紀不小拉、結婚了幹麼不趕快生等一些風涼話

【生了你養嗎?說生就生喔、不用天時地利人和嗎?】

都離不開這些惱人的問題、所以我們兩常在那一起埋怨這些婆婆媽媽

我們也答應對方、如果有懷孕的消息會先告訴彼此

結果前兩天這賤女人好朋友就報告、、、他先離棄我了!!

看來我得去面對外面更多的"連A都懷孕、你還在等什麼"類似的問題

好在小安現在很少囉唆這事、不然我真快瘋啦

啊! 那我來煩你好了;【你還在當宅女嗎、都幾歲啦、不用找個伴喔?】

哈哈、婆婆媽媽真的很煩!!


等待天時地利人和的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BLOG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