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 6/7 今天正式失業、同三個同事被裁員、president也被貶職減薪

經濟上會有壓力、不過我相信主在這事上有要我學習的地方和要帶領我走的路

就算是提早放產假囉、而且我跟同事終於可以正式開業作我們的廣告公司了

之前一直不敢輕易離職因為經濟不好、又有傳聞要砍人、我們就在等被砍後至少可以先領失業金、創業時壓力也沒那麼大

等著等著還真的我們一起離開、時機上真是有主安排、現在我們會加油也把一切交給主了

Tues. 6/8 下午先去見個小兒科醫生、要在小孩出生先找好、所以去看看環境合醫生給我們的感覺

晚上去上newborn class、今天主要是教安全事項及如何安撫哭鬧的baby

就要把他們包的緊緊的、側抱在手上、輕輕抖著、再在他耳邊發出噓聲

他們就會神奇的安靜下來、我到時試試看再告訴你有沒效

swaddling-lilac-edited.jpg


接下來幾天、反正我就是無聊的在家、還真不習慣呢

Fri. 6/11 妮先生出差、跟大妹中午去參加小妹大學畢業典禮

uci1.jpg

Sat. 6/12 一整天都在家、無聊喔~、不過我也告訴自己好好休息吧等我們拿到些客戶、可就有得忙的呢

Sun. 6/13 主日的訊息很好、讓我們喜樂有盼望

耶利米書 29:11 耶 和 華 說 、 我 知 道 我 向 你 們 所 懷 的 意 念 、 是 賜 平 安 的 意 念 、 不 是 降 災 禍 的 意 念 、 要 叫 你 們 末 後 有 指 望 。

箴言 17:22 喜 樂 的 心 、 乃 是 良 藥 . 憂 傷 的 靈 、 使 骨 枯 乾 。


要努力開源節流的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BLOG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