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媽說要來幫我代小孩、坐月子、到是他不想呆美太久、所以只來作月子

到現在是機票太貴、太忙、所以應是等月子完、暑假後再來

所以說要叫我自己準備、會寄錢給我找人作月子、

現在又說股票跌賣不掉、說去美是不是更窮

此路途好遠好遠  好累好累

我真的不懂她是在說些什麼、整天說孤單、想我們、抱怨我們被我爸帶走好遠

現在連我要生產都有一堆理由要來不來、講的都是他自己的心情、恐懼、緊張

是我們太獨立又太不要求什麼、所以她覺得我們都沒有煩惱、沒有感覺嗎

只有她在這離婚中受傷有陰影嗎

我們作小孩的沒法改變這發生的事、所以更不想一直她為了這自憐自哀、

這樣大家都很累耶

不該懷疑她是否愛我們、還是愛我們是她和我爸的唯一聯繫

但我有時真的有這麼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BLOG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