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崔~你是新婚、也不期待你會上來、不過看了我朋友咪兒的四月天日記、我也想試試、

但沒每天寫、還真想不起來到底做了些什麼事:

Tues. 5/4 和 wendy & her son 有個午餐約會、下午公司開會、無聊的簡報、數字、又是我們在進步又多棒、拜託那幹麼不加薪、還要砍我們

Weds. 5/12 加油加到忘記、差點帶著加油站走

Fri. 5/14 以為有婦產科 appointment、我還高興的準時到、結果護士迷惘的告訴我說是你的appointment是下禮拜五耶、、、

Sun. 5/16 教會的訊息很棒、令人感動、宣教就是在日常生活中活出喜樂、活出基督!

晚上去吃新天地的麻辣牛肉麵【我們禮拜一都拉肚子】喝了送的綠茶、結果心悸睡不著

baby也一直動來動去、真辛苦他了、最後只好到樓下邊看電視邊睡

Mon. 5/17 頭昏腦脹的去上班【回家路上還被鐵板打到、小黑bumper前面漆都花了、討厭、明天再告訴泥先生吧

一下班就趕快睡個午覺、晚上也早早就睡

Tues. 5/18 好險今天在家上班、睡到快十一點、精神好多了

Weds. 5/19 正在趁中午偷懶、來寫個五月天日記、哈哈!!


 

看我這日記能維持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BLOG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