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妮

上禮拜我回家途中遇到我爸帶著他心愛的小孫女正在外散步,我想說讓我爸媽休息一下,我就自告奮勇的說,老爸我來帶她去做捷運玩玩,我爸想說也好,就讓我帶她出去,一開使她還乖巧啦!我就想說先帶她去南港捷運站,看看幾米在南港捷運站內的兒童壁畫,可能層次境界太高我們家那隻,看到那壁畫一點反應都沒有,還虧我在一旁裝可愛的說看可愛的兔兔~大象~~~她依然沒反應只是一直很著急深怕我不帶她出捷運站的,所以一直說“出去出去出去~真是沒藝術細胞,所以想說改變策略帶她去新光三越逛逛街好啦!先帶她去兒童館,那邊有小火車可以座,想說好吧讓你坐坐小火車,結果那是我惡夢的開始~~~~~這小鬼我帶她上火車我跟她一起坐出發後,由於我們家那隻沒見過市面膽小又沒種,由於火車搖的太厲害她有點嚇到開始亂爬,嚇到要爬出車外,這太危險阿!我一直抱著她安撫她!她居然亂抓我的衣服把我的衣服扯下來呵~~~~~~害我超級大曝光!還讓我的裙子都撩到大腿上啦!真想當場殺了她!後來她總算適應沒亂叫但也終於到站啦!我一到站就開始念她膽小鬼膽小鬼!她居然還給我賊賊的笑勒~~~~呵~~~~~~我想我跟她真的還不熟~~~我想我們真的需要好好再了解了解!

 


挫折感很重的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BLOG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