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媽說已決定我阿媽葬禮的日子、在九月十九號(農曆八月一日)、我媽說不要我趕回去就為了這一天的儀式、沒意義而且阿媽生前沒回去、現在趕回去就為了那儀式、我也覺得何必、但我告訴我媽是為了看她也陪陪她、我應是沒法十九號當天到、因為護照過期、上禮拜一發現就去辦了但要四至五週才會好、以為至少葬禮會定在農曆八月一日之後、結果是八月一日當天、那我應會等一切結束在回去陪我媽、可能十月初吧

我媽真是個堅強的女性、囉唆歸囉唆、不過在處理事情上還真是獨立、如果是我一直一個人那麼久、我在打發時間及情緒抒發上一定很痛苦、什麼都要自己來處理、遇到事情也是自己吞淚就算了、就算是過的無憂無慮好了、也是會有孤單的時候、一個人真的不簡單啊

很多事、真的要長大後才會懂

 


逐漸事的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BLOG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