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妮,

昨天發生一件超丟臉的事情啦!我昨天可是踩著我妖嬌美麗新買的高跟鞋!打扮的是一身黑色都會時髦的裝扮!結果晚上就在我下課做捷運回家,當到站時我踩著優雅的步伐步出捷運站,我也不知為啥,突然重心不穩,從小階梯整個給它飛撲出去,當我撲倒在地時還因為加速度的關係所以繼續往前滑行,心理想怎麼還停不下來天阿!就像滑壘一樣給它滑行出去!我整個趴在地上大概整整5秒鐘才有辦法爬起來!OH~~~~超超超血特!還超擔心露出小屁屁!還好沒有曝光!就在這時有個阿豆仔!走過來一直很好心的問我有沒有怎樣!需不需要幫忙!他還說中文喔!我根本沒看清楚他,一直跟他說我沒事就趕緊撿起地上的包包!跟他說聲謝謝!低頭走人!!ㄏㄛ~~~~~平常光鮮亮麗都沒人來搭訕!為啥只有這時才有人理我阿!好悲情喔~~~~~!不過還好還有人來關心一下!內心還是充滿感激!這世界還是溫暖的啦!

 


丟臉到不行的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BLOG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