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上海司機來接我到機場、我們開始閒聊

[是我開始的啦、大家都是在異鄉的同胞嘛、就關心一下囉]

基本上他不愛紐約、說大家都是壞人、

不過他快要退休了、回家養老、後來聊到家人、孩子

他說生女兒最好【是啊是啊、、我也是這樣覺得 】、心向家又會照顧父母

白目的我就問他是有女兒嘛?當然不是!他有個整天玩電腦又不上班的兒子

這個無奈的爸爸說了段話、我覺得還真有趣;

++++++++++++++++++++++++++++++++++++

中國人的傳統思想真糟糕

年輕時、找不到人嫁娶、人家就覺得你嫁不出去娶不到老婆

好不容易結了婚、如果遲遲不生小孩、人家就覺得你有問題、生不出來

結果終於生了小孩、才發現怎麼人家都沒告訴你養小孩很辛苦

中國人這傳統思想真害死人啊

++++++++++++++++++++++++++++++++++++

哈哈、真是有趣的人、我們都是活在這一個個自製的框框裡啊


 閒聊的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BLOG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