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妮,

很開心,我們能在農曆春節,來了一趟紐約行,我們在那鬼混了7or 8天噎!就像你說的因為有你來,所以我的紐約行變彩色的噎!哈哈還有感謝你教我幾招如何去混clubing, 還有阿感謝你在CLUBING到處跟人家說我不大會跳舞,還到處找人教我跳舞!那時突然覺得自己像憋腳!像一個中學生突然在全校面前被抽到要背書但突然背不出來一樣糗阿!哈哈哈不過還是超感謝你這樣努力推銷我!不嫌棄我這小矬蛋這樣努力教育我!告訴你我會努力變天鵝的!哈真的像你說的我是笨鳥慢飛阿!

好期待你照的照片喔!!!!

 

 


                                                      蛻變中的笨鳥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BLOG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