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 are so sweet to say that. I am also very glad to have a such good friend like you. You always support me on everything and listen to me.

我真的很高興我這輩子能認識你,算一算我們通信已經這麼久了,雖然我們相隔這麼遠!可覺得我們依然熟悉彼此,像天天見面的老友!你總是我在講啥!還有還有了我有時孤單無人陪悶的慌阿 

讀你的信是一種樂趣喔!你的文字總是充滿著吸引我的魔力喔!讀起來很輕鬆喔!不像我覺得自己總是放不開!有時都把自己搞得太嚴肅或太神經兮兮的緊張!你讓我學會試著輕鬆面對自己喔!哈哈哈!總而言之覺得自己很幸福!身邊都是關心我的好朋友!

感謝你們陪著我!!


                                               幸福洋溢的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BLOG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