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泥先生的姊姊他們開了家cafe、所以我有時weekend會去幫忙、學了吧台的事、現在也會忙廚房的擺盤、還蠻好玩、是體力上的累、有時得應付客人、不過看形形色色的人還蠻有趣的、看到客人喝完我做的飲料就很高興、如果有剩還真會很失望、然後想想哪裡客人不喜歡、我還蠻適合服務業的、我對客人都好禮貌喔、哈哈、大概我自己出去吃飯不會想遇到晚娘服務生、自然也不會這樣對別人吧

下次PO些店裡照片給你看、喔!週六我前男友居然走進店裡【泥先生也在、我有告訴他】、真奇怪、因為那人不住在附近也很少會往這活動、如果他知道我在那、更是不可能來的、所以還覺得蠻好笑的、我們沒說話、不過他和他女友的飲料可是我精心做的喔、人生真妙!

DSCF2024.jpg

 


 enjoy和二十幾歲小孩打工的::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BLOG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