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崔~

真是有氣質的熟女【我們是叫熟女沒錯吧?台灣太多新名詞、我跟不上】、我也很喜歡鋼琴、小時學過、無奈有手汗又沒耐心、就沒繼續學、下次給我聽聽這安斯涅先生的音樂吧!好像很不賴~ 奇怪、你這麼有趣的人、不同於一般女生、怎麼會還單身呢?台灣男生很怪異、看不見美玉??? 我和泥先生今晚要去看百老匯 wicked, 是我妹送我的禮物

因為他們要結束洛杉磯的巡迴了、聽說很棒、我有同事去看過兩次、泥先生不愛劇院、演奏會等等的東西、所以我平時也不會沒事去訂、不然他可能叫我自己找朋友去、、、所以趁這難得機會就去約個小會吧 我再告訴你如何囉


也試著當氣質美女的 ::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BLOG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